英国18~19世纪的人口及面积 17世纪欧洲各国人口排名

英国18~19世纪的人口及面积

18至19世纪是英国最为辉煌的的一段时间,作为一个老牌的殖民国家和第一个完成工业革命的国家,英国拥有极为广大的殖民地和人口,由于英国的殖民地遍布全球,其国旗始终能被日光照射,故号称日不落帝国。

英国的殖民地包括印度,加拿大,澳大利亚,非洲部分地区,南美部分地区以及遍布全球的各大岛屿,殖民地总面积3350万平方千米,人口为39350万。英国本土包括北爱尔兰部分,面积为30万平方千米,本土的人口数量为1500年400万,1600年600万,1700年1630万,1800年4160万。补充:我不是专门学历史专业,但是很喜欢历史,回答不够详尽,见笑了,呵呵

17世纪欧洲各国人口排名

17世纪欧洲各国的精确人口排名可能难以得到,因为在那个时期,对人口的统计和记录并不像现代那样全面和准确。此外,欧洲国家的边界和领土变化也可能对数据的准确性产生影响。然而,根据历史和研究的估计,以下是一些17世纪欧洲国家的人口排名(按估计的从大到小的顺序):

1. 法国

2. 西班牙

3. 英格兰

4. 意大利(包括许多小国家和城邦)

5. 波兰

6. 奥斯曼帝国(现代土耳其)

7. 瑞典

8. 葡萄牙

9. 荷兰

10. 德意志帝国(现代德国)

这只是一个粗略的估计,排名可能会因不同历史来源、研究方法和观点而有所变化。对于更具体和准确的数据,可能需要查阅历史档案、人口普查记录或历史研究文献。

路易十三时期是17世纪。当时的欧洲人口大约8000万左右。

1600年,英国人口是400万,法国人口是2000万,整个欧洲的人口大约是7800万人。此后并没有增加很多,到了17世纪末,人口仍不到8300万人。

路易十三(1601年9月27日-1643年5月14日),法兰西波旁王朝第二任国王(1610年-1643年在位)。亨利四世长子,生于枫丹白露。幼年由其母玛丽·德·美第奇摄政。